先是跟奇怪的友社脫節
再來是跟要好的友社脫節
然後是跟康輔界中的私交脫節

好險我跟駝鈴不會脫節

不知道這感覺很難講
總得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很多事情不是強求得來的
我不知道 我看到某人的網誌就很有感慨

我是個甘於在小世界裡的人
所以距離我有點遙遠的東西
我不太敢碰
就像是我會為了避嫌而不瓜田李下
假如滿分十分 
超過六分便算是太超過的話
那我通常不是一口氣
做滿十分然後被唾棄到死
但通常是頂多一分兩分保持安全距離

即使做了四五分不踰矩
但我不喜歡遊走的感覺
所以我總習慣以團體為單位
去認識並喜歡女生
但是當這一切慢慢被時間沖刷之後
我又恢復成這樣一個小世界

沒有怪誰
這是我自己的個性
我也很清楚
也因此 或許
這也是我很少跟女生私交甚篤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