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摩斯上家教
滿新鮮的
因為我最近的家教
都不是到人家家裡面教
所以說是家教也有點怪XD

不過漸漸跟學生混熟
知道學生的程度
這算是滿重要的一環
我覺得我做的也滿符合我自己的期待的
GOGO!

最近在看夜巡者系列小說
現在已經準備要看終巡者了
我可以明顯察覺到
這四本書讓我的近視多了兩百度
囧 我現在視茫茫阿阿阿
我跟卡撐在社辦相遇
就像兩個瞎子一樣
互相瞇著眼睛想看出對方是誰
我穿社服 他穿迎新服
但我們一直到彼此只差50公分
才會心一笑認出對方XD
真糟糕(炸)


我明天想翹課啦。。。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