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耳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急忙接起電話,
另一端傳來的是陌生的聲音。
  
  『今天要彩排喔!下午兩點。』

  我竟然覺得理所當然,而且也沒有多問什麼,很自
然的搭配起服裝,就前往了中視攝影棚,到了攝影棚,
才發現已經有另外七個人到了,陶晶瑩也出現了!

  原來我是星光前八強。
  另外,我還夢到陳其芃也入圍了。

  我們八個人坐在一起,討論接下來的比賽該怎麼辦
,可是其中有兩三個人就一直在旁邊潑冷水,我們其他
五個人有默契的白了他們一眼,然後就伸出手來互相擊
掌加油,突然有種力量從別人的手掌傳過來的感覺,這
時候定睛一看,才發現許仁杰怎麼也在這裡XD

  做完造型之後,我很自然的走到一片窗戶的旁邊開
始練歌,我打開隨身聽,有個資料夾裏只放了一首歌,
我想這首應該就是我要唱的歌吧?我就把這個資料夾點
開。

  五月天-候鳥

  我試著唱了幾句,就覺得自己真蠢怎麼會選這首歌
,我的音質根本就不適合這首歌阿!!可是我很喜歡這
首就是了。

  進了棚準備要綵排,突然發現怎麼觀眾都來了!?
沒有彩排就要直接上台比賽了!?
 
  前三個上台的就是那三個心浮氣躁、亂撥冷水的參
賽者,過關門檻是15,他們三個都沒有過關,好像是
12、13、11,的樣子。

  我是第四個上台的,看來我果然沒多強。

  但是我一上臺,我的喉嚨就像被施魔法一樣,唱的
竟然跟阿信一樣好,而且觀眾莫名的就很high,我
整個就覺得我要得25分了XDD
  老師們也說我的表演真是超乎意料,每個老師都說
我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陶子一如往常說了請按燈。

  10分。

  我就被嚇醒了。

  機車ㄟ!做了個惡夢。

  醒來就是早上10:20了

  睡也睡不飽,真是有夠北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