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很多種,但我們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會特別在意那些
平常看不到的負面情緒,寂寞、空虛、失落、無助,我們都不了
解這些情緒是怎麼來的,我只知道,在這樣的當下,我需要的不
是一個人靜一靜,而是找個人談一談。

  要如何才能不低落,要如何才能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們可以很輕易的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要唸所好大學,想
要有份好工作,想要跟家人和樂相處,想要無憂無慮到處玩,想
要找個好情人互相依靠,說穿了其實都只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
變得更快樂,如此而已。

  「狂歡之後的孤獨,比空虛還要寂寞。」 

  人常常會為了尋一個依靠,而不顧後果的求一夜歡愉禍是短
暫的伴侶,但是當這些瞬間的煙火熄滅之後,你換到的卻是更黑
暗更冰冷的夜空,於是,寂寞促使我們成了城市裡不安的靈魂,
獵豔、尋歡、瘋狂、激情,我不想這樣,不想這樣。

  我感覺自己的呼吸,聽著自己的心跳,誰,也能聽見?

  我在等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