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邊!!她就是又又→又又等一等~~
       本文謹獻給
                 又又 和 米粒
                              一對恩愛的遠距離情侶


微醺午後飄著綿綿細雨
時間靜靜走向下個秋季
但是落在臉上的雨滴
不再冰冷和孤寂
因為我們寂寞的心即將相聚

空氣悠揚著簡單的旋律
對面坐著的是熟悉的你
茶杯裡映著忙碌街景
混合你我的笑語
特調成彼此心底最深的默契

咖啡漾起了漣漪 像你
奶球跳起了小步舞曲 像我
即使打打鬧鬧也很有意義
因為身邊有了你

茶葉伸出了雙手 像你
擁抱空白已久的開水 像我
即使相擁沉默也很有意義
因為我擁有了你

不騎單車不數星星
不說情話不看電影
簡單的你我
擁有最簡單的幸福
你笑著 我笑著
妳杯中有我 我杯中有你
一起看著杯中兩顆冰塊 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