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鍵」

     空蕩的房間迴響著,慘白的月光映照著,喧鬧的寂寞鼓譟著,模糊
  的淚痕靜靜走出自己的路。

     原來熱情與無情只有一步之遙。

     網路為人類帶來了許多便利,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全世界的
  人們都好像就坐在同一間房間一樣,我們交朋友、聊生活、吐苦水,甚至
  談戀愛。

     但是當你有那麼一瞬間認為這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聊的不亦樂乎,
  但是迫於無奈必須說再見,便會在螢幕上留下來自兩端的唇印,相約明天
  再見,但沒有人意識到,網路就像鋼索,只要有一端被剪斷,在上面生龍
  活虎的人便馬上粉身碎骨;網路世界就像泡沫,要細心呵護才能生意盎然
  ,但是只需要輕輕ㄧ碰,一切就結束了。

     只要把網路切掉,手機關機,虛幻便不會真實化。

     半夜我醒來,看到你的簡訊,我的視線開始模糊。是我對你拋出了
  鋼索,是我吹起了這顆泡沫,而你連起了另一端,而你與我一同呵護這泡
  沫,卻又是我剪斷了退路,是我將它輕易摧毀。

     回不去了。

     我刪除所有你的簡訊,最後是你的電話,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