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我現在很想跳舞,其實只是想做沒做過的事情。

     我是個很好奇卻行動力奇差的傢伙,很多事都很想做但是都動不起來XD
  ,學跳舞就是其中滄海一粟的一個例子。

     心中的小天使:不覺得如果會跳舞就會突然變很酷嗎?!
     心中的小惡魔:別蠢了!你跳舞能看嘛?你是肢障ㄟ!!

     =  =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很平凡的原因吧,沒有做大事的衝動。

     而且很糟糕,只要有我可以掌握的小事,我就會很用力個投入,有的時
  候反而會OVER,真囧

     魔獸世界就是這樣=  =

     我包月了,以後有得瞧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