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和陽光不搭軋的平衡著我的體溫,現在是下午兩點半,一波波靜謐
  的綠浪,在南風的慫恿之下顯得大膽,一次又一次朝我襲來,一次比一次更加
  清晰,大王椰子的綠葉從來不會在夏季的盛宴裡缺席,帝倫桃也不會。

     因為我在這裡三年了,他們從沒缺過席。

     我現在幾乎還是天天往學校跑,不外乎是為還要指考的同學打掃,然後
  順路去家教一下,就這樣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而我的生活品質也在不知不覺
  中上昇,對於一向很沒情調的我,竟然也開始喝下午茶了=ˇ=
 
     用精緻的玻璃小茶杯,配上冰涼的無糖綠茶,杯壁上的小水珠瞬間把夏天
  趕走了一大半,好啦我承認,其實還是沒有很高級,因為自己泡茶太麻煩而且
  天氣又熱=  =所以還是要感謝7-11,比起頂好,7-11才是頂新鮮又方
  便的好鄰居阿XD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冷氣大好!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好像也不錯,我感覺到慵懶之神在召喚我。  
                                            睡眠大好!
     我決定什麼事也不要做了。                 
                                            頹廢大好!
     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我的心一下就飽了           
                                            友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