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就說說我現在每天的行程。其實是有人說想要知道
  我最近的生活,不過其實最近天天都一樣=  =,所以就藉著介紹我一
  天的作息,也就算交代我最近的生活啦(笑)

     每天鬧鐘9:00,但是總會賴床到9:45,而且是天天都賴床
  喔!那你又會問既然天天都會賴床,為什麼不乾脆把鬧鐘調到9:45呢?
  我會告訴你,如果鬧鐘是9:45,那我可能就會10:30起床=  =
  
     然後哩哩扣扣啦哩拉雜的晨間例行公事結束,大約是10點多出門,
  大約會在11點半左右到學校,然後就打掃教室,還要分三步驟打掃,第一
  步要先撿紙類,就是報紙考卷之類的,第二步驟就是掃地,就是掃一般垃圾
  ,第三步驟是撿寶特瓶之類的資源垃圾。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午餐時間,這也是我去學校最大的動力,可以跟即
  將分道揚鑣的大家聚聚,開心的聊天,而且這滿滿的一個小時,實在令人放
  不下又不得不離開。

     唉,放不下又不得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