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的夜 被遺忘的街
  這城市瀰漫一股被放逐的氣味
  一絲絲滲入你和我之間
  一點點侵蝕彼此的曖昧
  回不了原點 到不了愛戀 
  於是我們背對背 

  
  說不完的夢 唱不完的歌
  回憶裡依舊悠揚著青春的旋律
  一句句寫著水藍色時代
  一首首唱出青澀的最初
  找不到逗點 畫下了句點
  結局我淪為爛人


  就讓我們漸行漸遠我無所謂
  就讓我們形同陌路我無所謂
  就讓所有讓我承擔我無所謂
  就讓我演反派角色我無所謂


  你開心就好 我可以只是個陌生人。
  
  我早該知道 你早該明白
  我們都只是彼此記憶中曾經深刻的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