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爛天氣,連日的酷熱之後,是暴雨=  =
     
     網路上交到的朋友互動變少了,這也是我感到不知所措的事情。
     
     而且現在我全心都投入在學校跟魔獸上面,所以其實這裡好像沒有像
  之前一樣的快速更新,而且來的人也變少得很明顯,回覆也變少了,嘖嘖。

     我現在深深的感覺到失衡的滋味。

     好像太把自己的人生窄化在329的世界裡,但是當我全心投入在這
  裡面的時候我其實心甘情願,但是仔細想想之後,又覺得我因此漏掉了很多
  好人好事,對於你們我感到抱歉但是也無可奈何。

     大家都是好朋友XD

     至少在指考之前,我還是會維持這樣的生活~

     還有5天,考生加油!不是考生的也祝你們暑假快樂囉XD

     還有某人,25 26 27 28 29,加上今天還有5天,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