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颱風的緣故,我的行程被迫提早喊卡,昨天就在家宅了一整天,
  至於為什麼昨天沒有新增呢?純粹是因為我太懶~"~,而且最近我的生活是呈現
  跟社團重新取得聯繫的狀態,所以晚點會補發很久不見的社團文XD

     本來以為這幾天會有更不可思議的心情,例如:變得比較積極、找回青春
  的靈魂、做個堂堂正正有用的人(?),但實際上我還是陷入了短視近利的狀態,而且
  也遲遲不去報名駕訓班,不知道在矜持什麼,但這就是我吧!是個不願意突破,
  總是喜歡安於現狀的人。

     去睡個回籠覺好了(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