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6:00出門
結果一直找不到吃早餐的地方
後來就算了 直接上車
我們超秋的 
王建民來幫我們開車呢=ˇ=哈哈
我們的領隊 名叫小小
不過我真的跟她沒有什麼交集
因為第一天我都在睡覺
不過她記得我是 芒果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XD
我們第一天 在劍湖山
我本來跟冠言約好只玩旋轉木馬
但是後來我還是覺得有點浪費
就跟良丞跑去玩了=ˇ=
在摩天輪前遇到 寶哥 色胚 韋翰 一直搖
我們六個人就一起去玩
後來才發現全車的人都很怕高
結果我就一個人玩的超high
我們在上面玩九九
所以就覺得其實也還ok
但是六個人有一樣的心情
真的很空虛 自己要去玩還這麼不專心玩=  =’’
後來我們還是很認真去玩了很多東西
天女散花 淘氣beebee
遊園火車 蛋糕屋 山坡列車XD 
不過我們還有去看了一場表演
我覺得還滿酷的XD
接下來中間不重要不重要 跳過

第一日 白天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