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給了自己一個糟透了的開始,第一堂就遲到15分鐘
     但是劉少雄教授跟施純宜教授我實在都非常滿意,都是可緊可鬆的好課
     而且台大根本到處都是熟人= =+++
     要開個同學會都不難
     今天午餐還是到了兩點才去漢堡王解決
     請大家支持芒果聖代
     而且可以用悠遊卡付錢我覺得滿方便的省去零錢的說
     (但是店員好像忘記幫我打折 可惡= =!!)
     體育課有點鳥
     要打手球,要騎腳踏車,要重量訓練,還要去參加馬拉松= ="
     真是太強人所難了 哭哭
     
     話說汪嘉偉今天被鄒劼叡陰了 科科

     系排就是每週一五練球囉!!!

     請大家一起為我的大學新鮮生活祝禱吧=ˇ=

     又變成小學弟的感覺真妙耶 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