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我的續戰電池。

曾經我做過一個心理測驗
而我也非常認同,我的確是個治療師。
因為我很能感受別人的傷痛,甚至感同身受。
但是在今年的九月十月,我曾經失去這樣的能力。
圓庭跟偉聖感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段路。
但也很抱歉我並沒有因此走出來。

我要感謝我的續戰電池。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面對。
友情也好,愛情也好。
我們總會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也常常弄不清楚哪些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不過邊走邊看也算是人類的本能
反正未來從來不在手中
又何必太過困惑?

我要感謝我的續戰電池。

我現在充的飽飽的。

謝謝,我最需要的續戰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