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點。
     回到所有生命最初的悸動。

     我知道我可以輕易鬆手
     我知道這一切不難
     真的

     只是我不想要這麼無情

     地球又自轉了幾週
     月亮又盈缺了幾回
     夢與現實 現實與夢

     在事過境遷之後我們把情緒純化
     那是對過去的情感的一種尊重
     愛過 恨過 掙扎過的痕跡都是

     我希望
     每個人都能夠真的幸福 
     但是倘若
     如果我來不及向你說再見的話
     那就將我的祝福隨身攜帶
     我會循著希望的羽翼
     找到你的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