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低調的過了。
     所以今天PO文(?

     首先因為這是大一的生日
     原先以為會這麼d調就過了
     阿 來寫一份感謝名單好了

     (依照時間先後順序)

     簡訊篇: 
     謝謝鮪魚 心和心的感應是暗空中永遠不滅的星
     謝謝英傑 每個人都有該跨越的傷祝你早日走出
     謝謝育昕 看來你應該是已經追到了(?)班聚大好
     謝謝宛臻 過了好多年還是一見如故聊不完的梗
     謝謝彥儒 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給我溫暖謝謝你
     謝謝俞均 你是個好女孩祝你的友情(?)順順利利
     謝謝泓其 有你這樣的安慰讓我更確實感到勇氣
     謝謝博仰 恭喜你搶到壓軸還以為你又要道歉了

     禮物篇:
     謝謝姊姊 妳滿滿的心意都濃縮在這手工禮物裡
     謝謝圓庭 我們都想不到的緣分牽引著你我人生
     謝謝江懿 人生的黑暗是難免但光明亦無所不在
     謝謝阿逆 你的禮物我應該可以不到兩天完食(?
     謝謝基斯 雙重驚喜雙重享受雙重感動雙重(斷訊

     雜篇: 
     謝謝宏軒 快樂與悲傷都是自找的是人生的課題
     謝謝月狼 我會記得把你納入每日例行名單的(笑
     謝謝阿秋 雖然認識不久但你是個能深交的好人

     
     今年的生日對我意義重大。
     謝謝參與了我生命的所有的你,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完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