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會擴散的肆無忌憚,在體內。





一件事情來了不只是得消化

因為他又會再次引爆別的事情

就像感冒本來快好了

然後偏偏淋巴又發炎

不只得醫淋巴炎

如果不同時注意一下

感冒又會再次發作甚至加重

病人在自己的空間裏面呈現混亂的姿態

所有的話語嘎然而止

只剩下病毒從冠狀動脈啃噬而過的聲音

一次把所有的併發症藉由神經和血管連結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已經走了的再也回不來。

愛不到的人也不該強求。

但是這些悲傷消化不完

因為總是層出不窮。

請相信我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

表現也已經很好了。

我其實可以想像如果我不受自己控制

只隨我的情緒去起舞的話

(聳肩)
















快樂是用悲傷交換還換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