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自由日(被打(拖走

     又是很熱血的在建中練活動
     今天是科科哭哭的熱手
     舞步都記起來
     但是身體卻很不聽話的 很扭曲
     我只能說我真是肢體殘障

     今天下午是禁句

     然後我從家教學生的父母手中
     獲得了一大盒巧克力
     該笑還是該哭呢  
     家教學生一直吵著要吃
     我卻一心想拿回家拜拜再說(?

     一回到家
     所有人都說那是不是提早的情人節巧克力(暈
     喂喂喂自重ㄚ!我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