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請問你的角色名稱是?請舉出熟人跟陌生人如何稱呼自己的名字。

答:全名:黑爾。海特(Hell。Hyte),
  陌生人叫我海特,或是海特提斯(提斯是對犬類獸人的尊稱)
  熟人的話,比我小的或是依賴我的人就會叫我黑爾,
  而長輩或是比較熟識的同儕就叫我小黑。

B 你在這個世界中的職業/專業技能是什麼?

答:種族是犬類獸人
  職業是牧師見習生。
  專業技能是心理上和生理上的治療
  雖然不樂見戰爭
  但是卻還是因為不停止的烽火
  而很認真的在精進自己的治療技術
  是戰爭時的第一線後勤補給
  同時為了要醫治別人
  也精通草藥學和煉金術
  但是主要是煉製丹藥
  至於以後。。。。。。。。。

C 你居住的地區是個怎樣的環境?請簡述特色。

答:因為在三百年前
  一場肇因於狼人和犬類獸人的誤會
  而引發的全面性大屠殺
  所有的犬獸人被逼跳下懸崖
  從此在大陸上銷聲匿跡
  但是懸崖之下有座很大的湖
  於是便從此避居於此
  形式險要,易守難攻,
  而且因為依山傍湖
  所以居民多以採集或漁獵維生
  過著簡單的生活
  由於一切都自給自足
  所以擁有令人驚嘆的手工藝技術

D 你的夢想/人生目標又是什麼?

答:最終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弭平
  這塊大陸上不停息的戰爭
  但是在達成這目標之前
  便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出色的牧師
  能夠醫治因為戰亂而受傷甚至瀕死的勇士們
  也能好好安置並感化失去依靠的小孩子們

E 請問你最強的優點和最脆弱的弱點各是什麼?

答:優點是很會別人著想,總是能一眼就看出別人的需要
     以高超的醫術醫治生理上的病痛
     以細心的照料安撫心理上的創傷

  缺點是容易因為太為他人著想而失去自我,
     容易因為友情或是親情而被動搖

F 你認知中的這塊奇幻大陸目前應該處於一個怎樣的狀態?

答:雖然我們避居在一塊安祥之地
  但是外面的世界卻充滿了猜忌
  各種種族之間各自擁護自己的種族主義
  導致誤會叢生、戰爭頻傳
  主要的大種族有六種
  人型生物(Manium)、龍族(Pentagon)
  不死生物(Immortian)、噬靈體(Devar)
  元素能者(Ele-Energior)、神祇(Deities)

G 請描述一下你的個性特徵。

答: 看似很樂天的小孩子,喜歡雙手微張的到處跑
   從小立志成為一個治療師,也養成了樂於傾聽跟助人的個性
   喜歡小動物,也常常在森林裡面幫不小心被誤傷的動物包紮
   不過一旦你能走進他的心裡面,你會發現黑爾是一個很纖細的小孩
   他很容易被影響,也很容易卻步,看似天真跟自信的外表
   底下藏著一個很想被好好呵護的海特,
   這也是為什麼他會這麼願意呵護別人的原因。  

E 你的生活圈模式,是否擁有很多朋友,相處心態為何?

答:生性害羞,但是因為樂於助人所以朋友很多
  希望自己可以為他人帶來快樂並分擔憂愁
  所以並不排斥結交朋友
  不過剛認識的話,話可能就不會很多
  但是熟了之後會發現黑爾是個好相處的孩子

F 有什麼理由會促使你離開目前的生活環境並踏上未知之旅?

答:有許多種情境可選
  1.狼人發現了我們的避居所,不顧一切大舉殺入,而我就被逼著亡命天涯
  2.戰爭太過於殘酷,立志要弭平戰爭的我積極出仕。
  3.有人從懸崖上摔落,被我救起。而他在聽了我的夢想之後,我才發現他是個
   不可一世的人物之類的,於是在他養好傷之後隨他一同出去闖蕩。



終於寫完了(蓋上狗腳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