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先生們 你們好:


     首先我必須先表達我的歉意。對於我哥哥這次的病情,

   在今天我才知道對您造成了非常大的不方便,由於我哥哥一
   
   向都是你們"支援"提供者,但是很不好意思,你們也來看過

   你們也知道的,現在他這個樣子是不行了。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所以我現在並不會怪你
 
   們,但是希望你們知道,現在倒下去的是一個小維,而這世
  
   界上還有千千萬萬個,因為寂寞、單純、害怕失去朋友因此

   對所謂的"朋友"百依百順予取予求的小維,而倒在你們面前

   的對你們來說,也許只是一個人生中的片段,也許只是你們

   壓榨的其中一部份。但是他是我們的全部。



   
    
     你們誰也沒有資格也不可能真的體會這種痛苦。






     喔對了,我不得不稱讚你們的臨危不亂,或者應該稱之
   
   為懦弱。自己犯下了錯,卻還不敢承認,只能怯懦懦的來看
  
   個幾眼以視贖罪,喔拜託,不用了好嗎,你很累我也很累,

   探視的時間有限,如果你心裡有鬼就不要來浪費大家的時間

   ,要不有種就跪下來向我爸媽鄭重的說聲道歉,要不我會一
 
   輩子瞧不起你,雖然被我瞧不起並不是什麼壞事,但是你自

   己也會知道你自己是個利用別人的人渣。

 
      

     看著我爸媽對你們鞠躬哈腰,你們不會心虛,我真覺得

   你們很屌。 

     真他媽的屌。


     
     現在結局這樣你們感覺如何?良心的建議快點金盆洗手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在無的放矢亂發瘋,但是我只能說不是

   不報,你們老了就知道。希望你們過世的時候身邊會有家人

   給你們依靠。




     不爽的話可以留下你的連絡方式,當你住院的時候我一
  
   定會送花籃過去,一大籃的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