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聽聽我抱怨,如何?

     很諷刺的我很會安慰別人,於是當別人對著我說些安慰
   的話的時候總顯得如此的空響。因為我懂我都懂,只是了解
   跟去做是兩碼子事。也許你們會笑說我說到不做到,但是這
   次我想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

     偶爾聽聽我消沉,如何?

     我總是說我沒關係,我總是笑著說你們給我堅強一點,
   我擦去阿劍的淚、我擁抱陳媽媽的落寞、我聽你們、我感覺
   你們,這些都歷歷在目。都是如此清晰而當下的我是如此的
   欣喜,為了你們綻放的笑顏。但是是什麼讓我坐在這裡,打
   這篇文章。而又是為什麼,我會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崩潰。

     偶爾聽聽我不勇敢,如何?

 
     
     







 
     偶爾就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