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謝謝,然後是對不起。

     午後第一通電話,打給你,剛好是在你密我,我沒有回應後的五分鐘。
     午後第二通電話,還是打給你,掛掉。
     午後第三通電話,你打來。

     還是會羨慕阿。
     很羨慕。

     也就是因為太 你所以才會在意不是嗎?
     也就是因為是  所以才會在意不是嗎?

     可是一秒之後就都懂了
     這些情緒都很短的,
     甚至算不上是吃醋吧。




     但是卻躲不掉。


     
     你也不用費心力跟我解釋什麼,
     我當然知道你們沒有什麼,
     你說的我也都懂啊,



     但是就是還是會有那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