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者別的播放器),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電音版大悲咒-台客搖滾百萬"驚險"輯
果然是驚險(?)

2.你怎樣描述自己?
風になりたい-The Boom
我們都是風的孩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歌ってみた
都要說再見了,所以到底是怎樣@@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豪華ver) - 紅色リトマス
原來要凜然綻放阿我(哀傷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陳小雲
(大炸)所以我會被愛情騙子們耍的團團轉嗎(掩面

6.你的座右銘?
ココロ-リン
ありかとうありかとうありかとう~~~~~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死去的英雄們的戰爭-Sound Horizon*Moira
站起來吧勇士們!!!!!!!!!!!!!!!!!!!!!!!!!!!!!!!!!!!(被埋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キミが生まれてくる世界-Sound Horizon*Chronicle 2nd
所以我是キミ的意思(?)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I My Me Mine-Polysics
頗正常的,腦中都是自己的事情阿(炸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光榮時刻-阿沁
我的朋友跟我都是生活在戰場上是嗎"(炸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小野麗莎
帶我回家吧帶我回家吧(搖尾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舞孃-蔡依林
我..我.....我.....我閉著眼~~~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紅色輕氣球-東方神起
原來我只是想成為一顆氣球(筆記)
阿....也許是在說我想飛吧(遠望
可以飛的話就可以到海上了w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Pushs Me Away-Linking Park
阿...推我吧(大誤

15.你最害怕的是?
唯一-王力宏
也許是因為我不相信"永遠"、"誓言"這些東西吧。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一夜情酒吧-李啟文
!!!!!!!!!!!!!!!!!!!!!!!!!!!!!!!!!!!!!!!!!!(大炸)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你不在-王力宏
.......(默) WMP會不會太變態了..... 我覺得越選越準越可怕"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粉雪-レミオロメン
Full Combo!!!!!!!!!!!!!!!!!(被打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神話的終結-Sound Horizon*Moira
囧!! 的確是終結沒錯"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漫步太空的人-光良
地球快不行了!!!!人群跟獸群都快移民太空吧!!!!(誤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Giga Break-96
最後一題也要給我回馬槍"
這篇問卷絕對是巨大的崩壞沒錯"




不點人了要的自己拿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