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副作用吧,最近都很疲態。

     上禮拜終於把時間跟體力調回來,可以撐過滿堂with體育課都不會想睡,
  但是這禮拜還是FAILED了,我想跟自己的意志力也許有關係,但免不了是因為
  一天的失眠加上一天的逍遙吧我想XDDDD

     很喜歡在台大閒適的騎著腳踏車的感覺,但是最近都沒辦法這麼做
  ,我想大概要等到星期五下午了吧,因為本人的課表顯示為終日滿堂,星
  期三休假XD感覺就是充實中又帶點悠閒呢~~這個學期要用來悠閒的度過
  不過下學期好像也忙碌不到哪去,為了要實現某些計畫,我必須要開始鋪
  陳一下前梗了,這樣到時候才能順利成功(?)先賣個關子:)

     其實現在還願意來我的網誌逛逛的,已經不容易了(顯示為除草ing

     最近會多多回來經營這裡的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