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五花大花花(?)這是台南『三大夜市』輪班表,昨天星期五輪到
   到大東夜市,不過也有小北夜市喔,這是我第三次來台南,也是每次都不
   可或缺一定要去夜市XDDD,我去過→花園夜市跟小北夜市,這次算是大東
   初見!跟著大家大概繞過一圈之後,我就馬上脫隊去尋找我的菜了(無誤)
   月狼阿,我那時跟你說的很沒效率,意思是我會沒辦法把我想吃的東西全
   吃完啊!!反正都約好集合時間了~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我橫掃了許
   多美食>////<,每次必吃的糖葫蘆、便宜花枝丸、大杯仙草茶、巨無霸熱
   狗、料多實在蔥油餅、香酥豆乳雞!!!喔喔喔夜市真的我的寶地!!!
   後半小時就開始逛街,此回戰利品:三包很特別的卡哩卡哩給狼嚎當禮物
   ,這幾天沒有他不求回的付出的話,這次絕對不會成行(拇指)

     還有,下次我一定會帶走說好的東西。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回到嚎魯窩,分組的結果就是狼嚎房自由活動,伊
   魯房變成電影間了,銀楓推薦之下,先看了一直被破梗又沒氣氛的鬼影,
   加上本來我的膽子就已經不很小了,這樣一來就更沒尖叫點了,反倒是笑
   點還比較多(噴),看完了鬼影之後,蒼痕跟拉爾帶著滿滿的大ㄕㄨ(?)來
   拜訪,大家都很愛大ㄕㄨ(羞掩面(?),後來馬上緊接驚聲尖笑,果然不管
   看幾遍都還是會笑翻XDDD

     電影散場了之後,我拎著包包,就走到一樓快速的準備好睡眠型態(?)
   意外地,我睡著時一樓只有三個人,但是醒來的時候有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