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前走了幾步
痴痴望著眼前這張綠的絕望的告示
"本公司錄取已額滿"
Damn!
身為一個宅男
要走出家門是多麼的不容易
更別說是要把自己好好梳洗一遍
我真的是衰到家了
連想要為五斗米折腰一下都沒機會
天空好藍阿 
但心情卻是灰的
我突然想起早上遇到的一連串怪事
開始對著這顆金黃的球發呆
"他"是從哪裡來的?
一股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
可是我應該沒看過這麼古怪的東西才對啊?
「Ring 阿Ring 阿 Ring」
手機不安分的響了
----------
   來 電
  胡 鈞 煜
----------
「欸欸!天洛!今天面試怎麼樣阿?」
我沒有出聲
「欸欸!你怎麼啦?喔ˊ~我知道了!
 唉唷~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大不了下次在加油囉」
鈞煜越熱切的想安慰我
我就越覺得非常的不耐煩
「你很煩ㄟ!你可以有一天不要嗆我嗎?
 我跟你講!才不是人家不要我,是我林天洛看不起他們!」
「是是是!太上皇!你最大你最行!
 小的請你吃飯~跟你賠個不是好嗎?」
還是鈞煜懂我
知道要安撫我的人要先安撫我的胃
「算你識相!ㄟˊ剛好我在101附近
 那我們就高中的老地方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