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背後
總會有一些 
令人動容的故事
是殘缺 是遺憾 
又或者是 一曲淒涼的小調

橙色檨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一段 有關親情的故事

檨仔有一個朋友
總是面帶著燦爛笑容
說話也總是無厘頭又愛搞笑
而且檨仔常常和他一搭一唱的
但是在一次的偶然中
才從他口中得知
他的父母從小離異
爸爸毅然離去 由媽媽撫養長大
他的媽媽是一個女強人
在專業領域中也算是一個佼佼者
而且經過幾次的機緣會面之後
我才了解了一點情形
最近
他的爸爸希望可以跟他見面
但是卻不希望我朋友的媽媽出席
其中有一些溝通
卻也有了一些誤解
他和他爸爸一向關係就沒有很好
而他爸爸卻將這件是怪罪到他媽媽身上
他爸爸總是用自己以為對的方式對他
但是他爸爸根本是以壓榨和威嚇的方式在關心
總把自己想的當作是最好的
用自己為對的方式在傷害別人
趾高氣昂的假意開明
反而卻要無辜的小孩
向他低頭認錯 放低身段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你聽我說
我知道你最近一定為了這件事情焦頭爛額
傷透了你的心
也讓你對人性蒙上了一層灰
但是 
我想讓你知道的是
你的身邊還有我們
還有一群默默關心你的朋友
用你的天真和單純來面對吧!
我相信 這世界
一定還是會給你一個最好的出路的
不要太煩惱太傷心
就算什麼都沒有 
至少 你還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