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不為別的 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今天一到附中
就先跟很多人XU了

不過 我真的發現
我真的是個退出江湖的傢伙
現在話都越說越少了
不知道耶 人老了就會這樣嗎?

後來進場
是馬車上的哈特利
好酷酷酷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下來

開場片 整個很有創意
而且哈特利整個就很萬用XD
我覺得開場片真的令人很震懾
整個就很棒

以父之名 走位超華麗超酷
謎 讓駝鈴迎曦都HIGH了

音愛劇中劇
貓整個很有新意又很酷
可惜看起來有點亂唷XD
雖然在這之後有點悶
但是後來節奏有緊湊起來
結尾的部份就很有張力

我超愛童工二人組的部份
裝可愛耍白爛的這麼好笑
超有默契又超智障XD

動跳很棒ㄚ 啦啦
不要擔心啦真的
尤其原始人這個點真的好嚇人XD
還有 你是哪裡找來這麼蠢的歌阿=  =
還是那是你們自己唱的?!

女熱超磅礡
御天女人原來這麼多!!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很棒的社慶!
我想綜觀來說
如果各方面都要考慮的話
表演的精采度和多樣性和創意來說
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
最屌的一個了!!

御天19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