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晨時分夜台北 采"女意" 晴晴 奕萱 芒果 ㄚ員 阿童 北京 小美 』
           

這是一場
老人不甘寂寞的盛宴
也是我最後一次
在這麼大的舞臺上了吧 我猜

北手24 初次遇見你們
在2005 09 30

北手24 轉眼成熟蛻變
在2007 04 28

真的很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在發酵
好像是遺憾吧?

這幾個禮拜以來的緊鑼密鼓
連續的十一點到家
不只讓我有重新熱血沸騰的感覺
也讓我爸媽再次"熱血沸騰"

"鈴"晨時分夜台"北"
謝謝北手讓不安分的老人
找到了再一次忙碌的理由

好像是真的
要開始好好的撿起書本了

郭嘉員我很兇
但是希望你能知道我是為你好
不是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