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昶軒王昶軒王昶軒王昶軒
郭台銘郭台銘郭台銘郭台銘
王昶軒王昶軒王昶軒王昶軒

你們就是我今天網誌的頭條!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因為你已經做給我看了
最令我驕傲的兒子
你今天做到了!
你們的舞跳的很棒
手語也很棒

也要謝謝你們給駝鈴老人
一個不甘寂寞的機會
讓我們以小豪後援會的姿態
再次站上大舞台 
一群人趁機非禮了小豪
很爽XD

『我是仟珊』
連昶昶很瘦不胖
蘇奶雞很黑不白
迎曦一群都是騷貨 嘖嘖
還有!
今天是小豪後援會最風光的一天
我還抱了我最親愛的兒子!
史上空前絕後唯一一個登上楓情社慶本的駝鈴人
真的是太貼心了:)
你很棒 不用再多說了
對了 還有你那個原住民朋友
郭台銘XD
是真的很台吧XD
你們今天表現的都很好唷:)
最後再強調一次
你們真的很棒 不要懷疑自己
這一刻 發光發熱的是楓情20th
不要懷疑自己的實力和努力
接下來好好休個息
一起撿起書本當讀書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