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閃請勿進入,謝謝--









「好像很久沒有聯絡了。」
一通偶然的電話 我抱怨著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敷衍的微笑著
「明天去你家怎麼樣啊?」
我驚了一下
但我仍記得禮貌的回應
就這樣期待妳的到來

妳變的邋遢 
也許是因為你到了新的環境吧
妳猙獰著臉抱怨著沒有冷氣的宿舍
我笑著嘲弄妳那像原始人般的生活
妳說妳的指甲常常卡進不同顏色的顏料
於是乾脆把它剪的一丁點不剩
甚至還凹了進去
豪爽的言詞 開朗的笑臉
激動的晃著的金色髮簪附和著妳的笑
妳輕描淡寫的約定了會再來的承諾
是吧
妳應該會再來吧。
再次敲敲我家的門 問一聲

「請問那個XXX小鬼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