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低級,衛道人士請勿進入--






今天圍繞在跟同性戀有關的話題上

首先是小給說了兩個笑話

→小明:「把拔把拔~~我跟老師"發生關係"了唷」

 把拔:「喔ˊ!幹的好ㄚ兒子!!你想買什麼把拔買給你!
     對了~之前你不是說很想要一台腳踏車嗎?走~把拔買給你~」

 小明:「好ㄚ好ㄚ~可是可不可以下個禮拜再去,我現在屁股有點痛。」

。_。!

→小強跟志明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一起出去露營
 有一次他們去露營,輪到小強守夜,
 可是他發現志明在帳篷裡面一直不睡覺,
 於是他問志明說:「你怎麼了?」
 志明回答:「剛剛我....」
 於是小強就肛了志明。

。_。!!!

還有今天夏寶寶跟我聊
他昨天去西門唱歌的事情
就說他昨天經過紅樓
然後看到人家在辦趴
G-paradise
他詳細的對我敘述
有兩個180型男十指交扣
整間紅樓都是男性費洛蒙的味道

TARGET!

嗯。。。
這是我難得通俗的一篇文章
可是怎麼有點低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