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星光大道 很有感觸

古人說可以從行文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汪洋淡泊 體氣高妙等等一籮筐
可是 我們不要去看其他很複雜的東西
我自己也是個熱衷於舞文遣詞的人
我覺得 如果要從他的文采來評他
其他複雜的我不管 就只從他的談吐
言簡意賅 在現在文壇 難能可貴
也更顯的分外的動人
"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如果你聽見我的心跳 那是因為我用生命唱歌"
如果要用古人常說的
一個人的個性跟他的文筆息息相關
那他 本性應該真的只是個愛唱歌的人
不管一切的合法不合法
他 不會是個樂意去傷害別人的人


其實在今天之前 我是不喜歡楊宗緯的
他想要的只是被注意到
他真的只是需要自信因為他唱的歌總是沉重的
再加上一點莫名奇妙的因素。。。
但是我現在覺得 我不應該這樣
他的文字給了我一些共鳴
我可以感覺到

他讓我想到櫻木花道的"小人物灌籃"
也許是我可以感同身受吧!
可能是外表的關係
→詳見【駝色生活】不要叫我楊宗緯
先天就失去了一個可以讓人有自信部份
甚至是一種負面的效應
所以才會需要一點自信吧
所以才會希望被看見 
如此而已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