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手機不見了
我好緊張好緊張
一進教室就跟晟弘借手機
一直狂CALL
失敗=  ="
後來就跑去找小夫借電話
然後 又失敗了
我就不管了 去找駝鈴打球
跟30組成一隊 對上33
反正就覺得點點點阿

話說今天我表現的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XDD
快攻得手 中距離命中
4分2籃板 =ˇ=
可是最後還是輸了 噗噗
33就是愛賣高嘛= 3=

可是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是4點
很想打一通電話
但是我還是沒有撥出去 
因為我的手機不見了XD

我今天 心裡面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把自己抽離一點
要不然唸書都唸不下去了
正當心中有個將要浮現的決定時
社辦 是社辦
地上的帝倫桃發出強烈的青春氣息
然後 我又再次放下了我的堅定
這樣的青春真的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然後我就動了一點手腳XD

噗噗

芒果比帝倫桃好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