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氣不一定能成雲致雨
就像有感情不一定能深入心底

前幾天我看了一篇
在學長ptt板上的一篇文
於是我有深刻的感覺

正當32和33降下滂駝大雨時
我想了想。發現
我們的水氣並沒有不夠
但是我們就是 沒有下雨

水氣足夠卻沒有下雨
於是我想到
是不是 需要一個凝結核?

當我們都殷殷期盼著
能夠和學長搏感情時
當然也是有不少學長回饋了我們
但是 就是 沒有 
蔚為一種風氣吧
沒有瀰漫著一股氣氛
於是 水氣漸漸消散 
就變成了現在這個局面

我們跟33屆
其實在暑假之前也不是這麼親密的
也就只是在社辦會打打鬧鬧
然後互相知道一些梗 嗆來嗆去
但是我們有一種氣氛在蔓延
讓學弟們普遍都願意接觸學長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是容易接近的
有人願意貼近他們
有人願意了解他們
有人放下了學長的負擔
只想跟他們做朋友
於是學弟的水氣得以凝結
於是雨下下來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