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述昨天的事
昨天去看學弟練華爾滋
本來是要回家的結果又多混了一個小時
然後我要 驚爆內幕!!!!
童子謙喜歡高毅的屁股*
隨便被我吃死死 有點愧赧
XD

----正片開始----

今天回家的時候
坐上公車人很多 
但是剛剛好有三個人站著
一個是我 還有兩個潮男
也剛好下一站
坐在最後一排的三個人下了車
然後我累到快死掉了
超想坐下來
結果才發現那兩個潮男完全沒動靜
?!
而且他們兩個
就擋在前往最後一排的路上
我就這樣跟他們僵持了四站!!
後來我就很用力的把他們推開
氣沖沖的坐了下來
然後




然後





然後





他們就下車了。。。。






他們就悠閒的下車了。。。。






他們就結伴悠閒的下車了。。。。






他們就手牽著手悠閒的下車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