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偶遇了一位
身高不很高
看來斯文斯文的同校同學
身穿制服
踏著輕快的腳步
順著我前進的方向
我們的目的地都是學校
結果
我鼻子非常的靈
就嗅出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
一開始以為是路邊傳來的
誰知道一路上都不曾散去
後來我就想
這應該跟前面那位同學有關
我的推測果然是睿智的
因為一到了校門口的紅綠燈
紅燈 我們停下來
!!!!!!!!!!!!!!!!!!!!!!!!!!
太可怕了!!!!!!!!!!!!!!!!!!!!!
!!!!!!!!!!!!!!!!!!!!!!













他不疾不徐的
















在大庭廣眾下!!!!!!!!!!!!!!!



















吃起了榴槤!!!!!!!!!!!!!









喔ˋ我不能接受= =+++
馬上過了馬路快跑避開




喔ˋ愛吃榴槤不是你的錯
但為什麼要在公共場所呢?
親愛的 糞色系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