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頻率還滿match的說
只可惜我們緣分太淺
就這樣說掰掰了
反正給你的卡片我都說了=ˇ=
希望你可以加加油阿
未來的日子也許會很複雜 
恩 我會記得回去看你的:)

今天上完體育課其實有點失落

無聊的畢籌會
我沒有衝勁因為我並沒有心思放在這
不知道 去開會我在幹麻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應該會被嗆
噗噗

今天文章被稱讚了

我最近狀況很棒
謝謝老師的肯定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更加油的

學弟
還是放不下你們
你們要快點自己會想
要不然以後就會哭哭了

大家都要加油

32社慶禮物從社櫃清了出來
要準備迎接下一批社慶禮物了


加油,r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