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明天 薛岳

如果還有明天,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如果沒有明天。

-------------------

如果還有明天
我是不是該為了明天奮鬥
如果沒有明天
我是不是該好好揮霍今天

如果還有明天
我也許就會繼續守著秘密
如果沒有明天
我又何必將一切心事隱藏

今天的我還有明天

那明天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