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連休假期的最後一天...
心中覺得有點失落ˊˋ...
因為..
我最愛的夏天已經畫上句號了-_-
鋒面南移而變冷的天氣,
真的讓我感到很不習慣=  =
而且..
最令我生氣的是!!
我今年都還沒有吃到芒果啊!!!!
不~~
都不知道今年芒果幹麻這麼貴=  =
外銷&颱風?!
真是的> <!
連我最後的一點小快樂都要剝奪...

-----回復正經的分隔線-----

咳咳...
重點請回來!
嘿!沒錯...
就是看不完的書和背不起來的單字=  =
唉...
望著書就會有種無力感...
相信在螢幕前的你也是吧-3-
昨天..
我和強x中學的網友聊天時...
他竟然說...
"是唷?要段考囉?"
開始懷念起以前那種沒神經的生活~
以前是真的沒神經..
現在是刻意沒神經=  =
真希望考試當天可以走大運~
亂猜亂中=3=~
可是...
總覺得自己平常做很多壞事=  =
在學校打牌,上課吃餅乾,偷狗的飼料(?!)
嗯..沒錯...
我昨天跟我家狗狗(牠叫球球)吵架> <
因為他偷吃我的巧克力!!!
所以我就偷他的飼料~
當然我有還他啦=  =
可是他沒有還我...
(球球:明天就可以還你了~)
[噁..]
重點是..
做了壞事上蒂就不會保佑我了> <
而且我已經把好運拿去保佑學姊了!!
希望生病的人都可以快快好~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唷!!
關於考試嘛...
順其自然啦=  =
我是個考小考撐的住.考大考就會吐的人=  =
我這幾天會好好燒香的> <
英文- 耶穌~~我會每天唸哈雷路亞的!!(還是阿門=  =?)
國文-觀世音~~拜祂可以嗎?!
歷史-司馬遷?!是要去哪裡拜阿=  =
物理- 牛頓~~我知道!拜蘋果!
數學-不知道..去拜北島康介好了...(游泳金牌XD)
          ↑↑↑↑只有115的人才知道為什麼吧?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