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個感性時間~

但是一想到"生芒果""濕下疳"...

那我就覺得有點不想說感謝啦= 3=

開玩笑的啦XD

我從遙遠的三峽到台北

有很多很多的新鮮未體驗的事物~

台北的事.台北的物~

也包括了台北的人~

我覺得大家都很容易相處~

聊天也都很輕鬆~

原本以為台北人是冷淡的~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重新認識所謂的"台北人"

雖然我上了高中

多了很多的開銷~

經濟的壓力迫使我必須"極度節省"=  =

最近好多了呢..

前些日子,

一天都伙食只花30元呢=  =

感動捏>﹏<

我今天第2次吃到學校的飯呢@@

便當=50=一餐

阿~為什麼可以多吃點呢??

因為我找到一份新的工作~~

待遇還算不錯呢=v=

我真是幸運~

不過還是要感謝同學們!!

因為你們給我很大的動力~

才能在龐大的書本堆下好好生活著>  <"

還有社團~~

大家也許會覺得我是瘋子..

一直對社團呈現瘋狂狀態~~

但是..

不能因為不想讀書~

而枉費來到建中這個寶庫~

康輔是個大家都很親切的地方=v=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康輔吧!!

(天音:有很多人支持你加康輔嗎=   =)

結論是!!!

~~115真是個可愛的班級~

~~駝鈴康輔是個驚奇的社團~呵呵..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