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從9/18起...

我維持一天至少一篇文的紀錄破功了...

唉...

該死的網路...

---------------
這幾天,

我看到了很多事~

有很多感觸...

像是路邊的小狗被冷的發抖

  有錢人家的狗吃著松阪牛肉

  沒錢人家的小孩坐公車

  有錢人家的小孩做黑頭車

看到了我們班的活潑
 
   駝鈴的凝聚力

   很冷的冷笑話

   沒笑點的笑點

但是我覺得我太閒了...

最近常常拋開很多東西只貪求片刻寧靜

從寧靜中歸來仍然是一片混亂

想做的事情.該做的事情

還很多...

大家一起加油吧!!

段考要ALL PASS唷!!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