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行為.就是先有建設的計畫

然後進行破壞舊有的.不好的事物

革命目的.就是為了使社會進步

然後才進而得到好的.全心的方向

我昨天進行了一場革命

"個.性.革.命"!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

這場革命失敗了...

追溯一下原因..

1.我建設的太少.破壞的不夠

2.我對改造對象來說影響力不夠

3.我也許對他來說很無謂

4.他的價值觀也許根深蒂固吧

5.從事革命意願者多.但是付諸行動者少

6.我不願意讓他覺得我自以為是.我的破壞就等於是自打巴掌

雖然結果失敗了~

但是我今天就開始一個企劃吧~~

※每日一笑XD!

小P:姐姐~我要一個兒童餐!

店員:請問你要"快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