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實在不有趣=  =

一直重複在考試和報告的漩渦裡> ︿<///

不過要是撐過今天~

就一切都海闊天空啦!!

報告和考試都在這個禮拜終結 = v=

而且再來就是快樂的跨年啦!!!

不過...有點煩惱...

不知道跨年之後...要怎麼回家(?!)

駝鈴&迎C的大家呀~~

又少了一個可以共同製造美好回憶的機會啦 X< 

雖然我不能去~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玩的愉快呀!!

駝鈴永遠是大家最好的朋友!!

[自以為中...]~XD

不過重點是...我是個被跨年遺忘的小孩~~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在電腦前跨年阿XD

去年許下的心願還滿準的

3個實現了2個

可是沒實現的那個是我最想要的啊!!!

我.沒.人.陪.阿~~

已經過了一個孤獨聖誕節

又要迎接一個寂寞的跨年..

真糟糕...

不過我今年肯定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一年!!

因為我到來建中.進了最棒的

115班!! 我們團結合作有默契.每項比賽都得第一!

[天音:那籃球比賽呢?]

咳咳!

反正總會有誤差的..

但是..

最重要的是!!

我遇到了最讚最屌的~

   →駝.鈴.康.輔←C K C F!<

謝謝今年所有參與了我生命的角色

陪我演出了這一場長達1年.最精采的一場戲
謝謝你們給的喜悅悲傷

大家都非常棒!真的!

[天音:真的嗎?]

嗯...

99%的你們都好棒!!

總該有點反派角色吧~

EX武藏&小次郎XD

總之~

這世界真的很美好~

套一句鄭和的話:

「OK啦~一切總會有辦法的~」

好球!!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這麼想喔^ ^


※每日一笑XD

話說今天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和我姐一起回家

正當要下車時~

我低下頭,看看地上

我的雨傘竟然不見了!!

正當車快到站..我跟我姐都很緊張時

「我..我找到了」我輕輕的說..

原來..原來雨傘在..

....

在我跟我姐的座位之間的縫縫=  ="

[極度愚蠢,智商≧0的人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