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有人說:

「我今天好衰喔!」 「今天超LUCKY的」

可是我覺得這只是 KIMOCHI 的問題吧

雖然會覺得自己幸運

也會常常怨嘆時運不濟

但是總不會想把功勞歸給天

因為我覺得人的實際存在

比起虛幻的天.有意義多了

有人說我是因為不知道感謝...

但是我總覺得這其實不相關(?)

是機率的問題嗎??

一切都只是巧合??

挖咧~XD

不過去年一年.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進了建中.進了康輔.進了115班.遇到了駝鈴的大家

這一切是機率堆疊的出來的嗎?!

感受了更多.更成熟.更深體會之後

天阿~~

我不覺得你存在

但是一切的一切

都實在是太令人意外

不懂人生嗎??

吃一口"綜合巧克力"吧!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嚐到什麼滋味


挖咧?!

鼻涕口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