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熱熱鬧鬧選幹部咧~~

心目中的目標是 班長和風紀

我當上了風紀~~

為什麼呢?因為...嘿嘿嘿...

這是秘密XDD

不過好像會忙倒是真的

一開始我先自願當班長

不過有個非常強勁的對手也參選...

我們班的"認真魔人"~~英文小老師

英檢中高級通過咧!!

而且為人忠厚老實.給人感覺也很專業

要投票前~還要進行政見發表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第一輪選舉

留下了.我.英小.還有我們班的滷蛋同學

我當下覺得不太妙

於是第二輪政見發表時

我說了~~「讓我當副班長吧!」

果然...

12比15比14

檨仔 英小 滷蛋

輸啦XDD

好險好險..後來有當上風紀

這讓我對英小的評價更高了

因為他選上之後

問我說:「你有想當什麼嗎?」

結果他就幫我輔選啦XD

[天音:有配票嫌疑喔=  =]

雖然風紀是我.但是風紀幹事仍保不住

2 比 2  競爭激烈 

接下來就是衛生股長&衛生幹事的選舉

專業素養 vs 串場搞笑

最後雖然是理智聯盟獲得最高票

但是還是讓金光黨佔到了一個席次

3 比 3 

接下來的都是互相的票倉固定

像學藝.我們就拿不到

但是康樂.他們有搶不嬴我們的飛毛腿小茂

唯一有競爭的就是"班級合作社代表"!!

[天音:有什麼好爭的?!]

我也不知道=  =

好誠懇 正面對上 好可愛!!

在挺挺的分散選票之下

好可愛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當選啦!!

5 比 3

不過後來 輔導 環保 圖書 總務

通通保不住=   = 

8 比 5 

[ㄟ?對方他們怎麼只說7席呢?]

-----恢復理智的分格線-----
XDDD

XDDD

*****恢復失敗的分格線*****

哇哈哈XDDD

自以為中=   =

不過能卡到位就好了...

金光黨...XD

胡椒要到處去勒索班費

喔不不...是"籌措"班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