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完全沉浸在網球王子的魅力裡
青學.山吹.不動峰.聖魯道夫
哎呀...
不過最近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心情很糟
也有很多人來安慰我...
但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XD
大家別擔心啦.我很好^ ^b


三峽也有個圖書館...
而且,竟然有土城和樹林的人特地跑來看書@@
害的我們自己三峽人都沒位子了...
而且我今天答應別人要教她數學
我想說...高職數學應該不會很難吧...
而且他們的範圍只有20頁...應該很輕鬆
結果她的課本一打開...
"第3章  指數與對數"
=    =!!!!!!!!!!!!!!
沒錯..對我很輕鬆
直接就不用教她了..放棄...
然後...溜回家看網球王子XD


冬天就是要吃冰...
我今天吃冰..還吃了一碗加大的冰
不過..哪裡有賣冰啊??
嘿嘿~~
是自己做的唷=  =+
昨天打掃閣樓的時候發現的..
超奇怪的企鵝刨冰機
還為了吃刨冰而又去買了果醬XD
覺得自己很浪費..=  =
好險那裡有賣小罐的


重點是...
我還買了...一大桶的冰淇淋XD
5公升裝的:D
因為有鑒於之前我一次段考就瘦8公斤的可怕紀錄
所以這次我決定實行"高熱量 暨 巧克力集中大作戰!!"
嗯嗯~
因為之前看電視說吃巧克力可以提升集中力..
而且無糖巧克力可以幫助預防蛀牙
[是無糖巧克力..不是無糖口香糖喔]
電視唬得我一愣一愣的
真的好神奇阿@@
所以就拿來試用看看吧!!
不過..
重點是..我不要在暴瘦了!!
因為...
...
...
我的皮帶不見了=  =
[走光危機!!]
算了..
   反正我讀男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