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po網誌po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被我2個姊姊召見

檨:有不祥之氣=  =!

我戰戰兢兢的上了樓
結果!!
我的錢包馬上就瘦了一圈ˊˋ..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我那可愛媽媽的生日~
[請參見  一篇小小的故事]

一直猶豫要送什麼..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

我2姊送→蛋糕 + 小禮物

我3姊送→一大束 500元 香水百合
我...
嗯......

送一桶炸雞...和一支吹風機XD

你一定很訝異吧??
為什麼要送吹風機??
其實阿~我家是開美髮院的
最近吹風機一直燒壞
而且我媽媽又沒時間出門
所以...
吹風機~~我送過最詭異的禮物=   =

不過說到詭異..
我還送過更詭異的禮物...
那就是..
......垃圾桶
而且是不鏽鋼的資源回收桶...
為什麼要送呢?
這又是一個長長的淵源
沒有啦...
其實很容易...
因為一個人...
他的綽號叫 鋁箔包
所以我就送他一個...家XD
支持垃圾減量~資源回收
地球會更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