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當你閒不下來的時候你就會後悔...
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
如果有多出來的時間就會好好看書..
很多遺憾就這樣造成了...
我不希望有人會遺憾或後悔
話說每天我唯一的休閒就只有在這裡跟你們聊天...
我總是匆匆忙忙..要不然就是很想睡...
根本沒有機會和大家多聊幾句...
還有中堅份子們...不要氣餒阿!!!
雖然有很多嘴炮打的你們心志沮喪
雖然你們會感到孤立無援
但是大家都會看在眼裡的...
我知道一切都要感謝...
你們真的好棒...
尤其是幾乎每節課都來明道樓的大頭
還有快忙爆頭的北京
希望嘴炮們可以安分一些..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是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請提出具體建議..不要純反對而不提建議
請真正做點事情..不要純粹敷衍喇賽帶過

有些事只是要不要說...謊言很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